用戶評(píng)價(jià)
金坎比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李作家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
拿圖吱聲[:a可愛:]
???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朱馬輝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凜太朗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拿圖吱聲[:a可愛:]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