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井上佐藤
父親是國(guó)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lái)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itz
我喜歡花點(diǎn)卷,因?yàn)槲胰抠I了,sb會(huì)員sb才充
李作家
雨總系我初戀呀。。。qwq時(shí)隔多年再次回來(lái)看初戀情人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父親是國(guó)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lái)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我喜歡花點(diǎn)卷,因?yàn)槲胰抠I了,sb會(huì)員sb才充
雨總系我初戀呀。。。qwq時(shí)隔多年再次回來(lái)看初戀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