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Mal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ゆいつ
作者這樣搞,你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沒有人氣的
コウキ。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土狼弐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えい吉
不是我聽dy說開始影視畫了而且還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赤河左岸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悠ちとせ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刑作家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