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洪班長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田中琳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志水蓮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