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dāng)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huì)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怎么說也是當(dāng)時(shí)宰相的人怎么會(huì)和那群傻子一樣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好看到爆炸ε=ε=ε=(#>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