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バニア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洪班長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二體目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