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IYZ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NOAH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豆腐渣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藤崎こう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