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剎那魁
我愛雨總!!!
刑作家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
コウキ。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松平徹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呃呵呵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我愛雨總!!!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