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二體目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ジョゼ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ひなこ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しちみ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
星野藤
雨總好帥無水印無對話框,抱圖留言
御巫桃也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會川フゥ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あさひ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