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喪みつ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加森キキ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guó)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姜宇鳳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洪作家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qǐng)拿圖[:a快樂(lè):]
紺野キタ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Koi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