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上田にく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三云譲
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星崎レオ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かけたま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さとみち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學從來倒數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
我獨小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倂秀氏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千千夜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