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伊月一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允勝基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yōu)秀的一部作品
ダヨオ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mǎi)
不破慎理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lái)磕糖的??看錯(cuò)錯(cuò)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おだやか
小說(shuō)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wú)腦爽文,沒(méi)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カキネ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lái)這會(huì)員還是充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