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源一実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源一実
閱點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くれせ
發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揮羚羊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MAD
評論區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おまる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閱點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發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評論區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