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すめし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深井結(jié)己
那天晚上的過程
???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四宮和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ツブキ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