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
Lup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楔ケリ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
仇么兒大概全書戰(zhàn)力在前十肯定有前五也差不多能
ともち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來?xiàng)蕙?/div>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