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橡果人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霧嶋珠生
不健全的權(quán)威我后知后覺
斑まだ
[:a嘿嘿:](畫渣來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LSD
不會(huì)是長(zhǎng)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貓巳屋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允勝基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