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フミト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樸賢道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しえろ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KOI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三胞胎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桜賀めい
這助理到底男的女的?一邊自稱老娘,但我總覺得他像個男的
李厚石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ひなこ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