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淺井西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おわる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高尾鷹浬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買的#不健全·盛夏回憶#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
鬼野狐
[:a催更:][:a催更:][:a催更:]根本不夠看。吊人胃口,男的送小倌館,女的送青樓。
????
這是重刷后的發現嗎[:bjqgxbq|貼貼:]
Idu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鵜月巴
我想要幾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