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金洪建
玩?zhèn)€游戲真的會(huì)被笑死,雨總對(duì)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洪班長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すめし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孔雀蛤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浜有師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