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ウノハナ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
糸井のぞ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看把你樂到high了。
LEO
點個贊拿走??
御景椿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はらだ
天天新套路!
石正賢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
フジュ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間宮法子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