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秋吉緋月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街こまち
質(zhì)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游楽夏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ひなこ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無敵了
孫株渙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ウノハナ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
快,準,狠!
カキネ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分我一點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