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hù)點(diǎn)評(píng)
???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ことの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ぺそ太郎
有人說(shuō)作者塌房了,這個(gè)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アゼ火理
404你要自己學(xué)會(huì)成長(zhǎng)
鳩屋タマ
有沒(méi)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