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松本花
發(fā)這里啦,其實(shí)感覺也沒什么
こだち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gè)復(fù)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huì)產(chǎn)生恨意,報(bào)仇
ゆいつ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發(fā)這里啦,其實(shí)感覺也沒什么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gè)復(fù)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huì)產(chǎn)生恨意,報(bào)仇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