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田中琳

哈哈,錯(cuò)錯(cuò)和菠蘿好可愛(ài)

すめし

不愧是上岸畫(huà)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NOD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huà)里的所有人物都畫(huà)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huà)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