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冬野のこ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
碧依ぺき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野萩あき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尹胎鎬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はらだ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TEI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にやま
作者會獵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著你精彩劇情呢
カズヲ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