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二條クロ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ココミ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カキネ
不續了,再見
あさひ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レイジ
這個動作好呆呀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不續了,再見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這個動作好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