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格佳作
用戶點評
Dite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ひなこ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松平徹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
アベコ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無味子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