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イサコ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ài)的了。不過(guò)沒(méi)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ài)了
豆腐渣
《黑色指甲油》,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
篁ふみ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刑作家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jué)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扇ゆずは
“如果說(shuō)雨總是長(zhǎng)滿荊棘的玫瑰,那錢錯(cuò)肯定是踏著荊軻尋玫瑰的王子.”
???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
完結(jié)撒花咯!~!
ココミ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