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そらと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gè)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三胞胎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diǎn)難存
江高次郎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腦沖了全本。
たんぬ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楔ケリ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分誒
ねてる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