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さちも
菠蘿真有眼力見,錢隊(duì)都受傷成啥樣了,抱出來的時(shí)候雨總還干干凈凈
日輪早夜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jī)啊,除非國君死了
環(huán)レン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菠蘿真有眼力見,錢隊(duì)都受傷成啥樣了,抱出來的時(shí)候雨總還干干凈凈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jī)啊,除非國君死了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