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星谷京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雨隠ギド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のやま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のやま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あがた愛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