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倉橋トモ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日野原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カキネ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豆腐渣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