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アベコ
非龍在天[:a滑稽:]
???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重い実
符合原著,不過很快就沒了,后面
西田東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圣八道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リイド社
快看我截到的圖
非龍在天[:a滑稽:]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符合原著,不過很快就沒了,后面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快看我截到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