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
喪みつ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楔ケリ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ねてる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ココミ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TEI
為什么還不更新
???
我想起了兩位故人,一位是王多魚的“大聰明”,另一位來自《功夫》
INO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島茍著呢
孫株渙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