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楔ケリ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QRQ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星屋箱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現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かずいち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源一実
最近天氣冷了,你一定要注意更新啊!不要管身體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現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最近天氣冷了,你一定要注意更新啊!不要管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