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林巨星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李石載
我點上高光了!
市川けい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束,好么,打一半結束,有意思么
エンゾウ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我點上高光了!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束,好么,打一半結束,有意思么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