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呃嘿嘿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やみと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松平徹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雪野泉
卞逍是誰,做過什么拯救越國的事,咋沒印象了[:a思考:]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卞逍是誰,做過什么拯救越國的事,咋沒印象了[: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