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さき宛

《永加斯》漫畫分享4《永加斯》漫畫第四話單頁分享

ましゅ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奧田枠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