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椋太郎
兄弟們,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
Nako
質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
須坂紫那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ひなこ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永條エイ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市川けい
非常推薦,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劇情生動優美,畫風十分好看
大槻ミゥ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