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我島ヒロ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お米太郎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フジ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青山十三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duì)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duì)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