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豆腐渣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桜賀めい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二條クロ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金文圖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