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安妙鴿被安家嫡女推進火爐,死里逃生,決定一改自己的軟弱設定。 安妙鴿瘋魔了,擾的安家雞飛狗跳。 天子暴戾,經常打死宮女的傳聞讓貴家秀女人心惶惶,安家送她進宮當踏腳石,為自己的嫡家大小姐鋪路。 安妙鴿進宮,和蕭景斗智斗勇。 他狠,她比他更狠;他柔,她比他還要柔。 安妙鴿的目的只有一個,抓住他的心,干掉即將進宮的姐姐,成為母儀天下的皇后,讓看不起她的人都跪地俯首。
一個影響著世界極道格局的驚天大秘密將分別了十五年的女主男主重新聚到了一起。如今,一個成為了王牌女特工,一個化身為極道勢力霸道大佬,十五年的尋覓與等待,重新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二人身陷各路極道勢力的明爭暗斗爾虞我詐,二人的感情又會如何發展呢?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找到幾個雨總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