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みなと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葉芝真己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孫株渙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