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píng)論區(qū)
冬至冬
vip送的月卡,我以后全都給作者了,一定要畫(huà)下去啊
一原ロコ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だいず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MAD
ai畫(huà)的眼感覺(jué)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shuō)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Dite
為什么我感覺(jué)前期毒太深了
豆腐渣
老攻生氣啦,
JUN
巨好看無(wú)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guò)的所有漫畫(huà)里最好看的
秋吉緋月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