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ココミ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ゆいつ

我也來當一回小天使[:b害羞:]

米田和佐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