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星野藤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作業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奧田枠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南野琴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作業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