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中條亮
洞房花燭夜錯(cuò)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奧田枠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méi)人審核嗎?
itz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YUL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
YSE
只有我覺(jué)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楔ケリ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