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近藤旭
把我錢吐出來好嗎,拖更姐
池森あゆ
每周就這么點內容,不夠看啊??????????????
???
超級喜歡小說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
樸建厚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星谷京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紫比呂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フミト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