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えい吉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Joy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中條亮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
簡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簡直就是爽文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