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豆腐渣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リオナ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椎奈しな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星谷京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藤峰式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みゆき朗
我有車,想要私信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我有車,想要私信